關於2015年的手帳

猶豫了許久...

要像以往一樣到書局挑個本本就好了嗎?

原本2014年就想用HOBO

因為他的刺繡好美阿

可是價格不便宜

陷入了長長的思緒與掙扎

我決定踏入了文具坑這條路

 

今年 對我而言,轉變也算大的一年

當然人生就是不斷的邁上下一個階段

我擁有了一個新生命

以前,日記就是想寫的時候寫

心情好也寫 心情不好也寫

戀愛也寫 失戀也寫 暗戀也寫

寫完心情就好了

結果,一段時間後,不斷的忙碌

磨到連跟自己相處的時間也沒留給自己

頂多!!寫寫公事、私事

沒了!!跟自己對話的時間 OUT~

回歸正傳

就是我擁有了一個新生命(有空再來寫育兒這檔事)

我想要記錄生活

記錄他的大小事

雖然很累!!

但是等他長大~他一定能感受到媽媽對他滿滿的愛

如果沒有生手足給他

日記一定可以陪伴著他

 

看到好多人都用HOBO

HOBO到底有甚麼魔力呢

一方面也是想滿足自己對紙膠帶的喜愛

也看到許多達人的分享~覺得美翻了

想到以前也愛剪剪貼貼

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也可以把手帳貼得美美的

 

多久沒有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了!!

手刀直接砍下 不囉嗦!

多愛自己一點

做自己喜愛的事

我正式入坑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匠。講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